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广州市海珠区地方税务局税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6年05月27日浏览次数:1739设置

本网讯 524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地方税务局税务人员岗位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室举行,广州市海珠区地方税务局纪检组长杨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的开班。

肖福玲院长简要介绍了惠州学院校情、校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理念,并就培训班课程设置和安排作了解读。她祝愿学员愉快读过在校的每一天,满载而归。

杨倔组长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按时作息,维持税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将持续五天。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将安排“两学一做”、财税、改革、廉政等方面专题讲座,同时开设拓展课程以调适学员身心健康,此外,学校还结合惠州学院时装周,安排学员欣赏服装艺术表演,感受我校浓厚的服装艺术课堂。

  

撰稿:谢旖敏  摄影:郭雅芳

审稿:肖福玲  审核: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