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迎校庆70周年 体育系校友回母校举行足球友谊赛

2016年05月30日浏览次数:1640设置

本网讯 528日下午,暴雨过后的阴雨天气丝毫影响不了体育系校友足球队们的比赛热情,“迎 70周年校庆体育系校友足球邀请赛”在学校足球场如期举行。体育系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一起冒雨观看了这场比赛。

当年曾担任校友们足球教练的叶学球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校友足球队和系足球队的队员们在雨中尽情角逐,雨水和汗水虽然湿透了全身,却更加展示了体育人的魅力和体育精神。

球赛结束后,系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与校友们亲切座谈。系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体育系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取得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和体育系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体育系表示,今后将创造更多的交流平台,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共同为体育系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中,校友们感恩母校的栽培,大家积极相应校友会的倡议,将以校友足球队的名义在母校认捐一颗大树。

晚上,校友们还齐聚体育馆共同观看了“2016惠州学院福彩杯服装设计大赛”。

 

撰稿:张勇胜 摄影:肖清文

审稿:马锦雄  审核:胡萍  签发: 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