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以“六个一”行动实施“书记项目”

2016年06月03日浏览次数:1785设置

本网讯  学校党委于531日召开2016年“书记项目”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刘晟、副书记赵日兴,组织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日兴副书记对《精准发力补短板,筑牢党建促发展——惠州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六个一”行动书记项目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本次书记项目主要围绕“六个一”行动开展:配备一支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建设一支本领过硬的党员队伍,严格规范一系列组织生活,优化一套功能实用的党建阵地,健全完善一套规范化的组织制度,形成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考评机制。活动自20164月开始,至20171月结束。

刘晟书记对2016年“书记项目”工作的开展作讲话,重点强调三方面意见:一要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扎实做好学校“书记项目”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并切实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学校事业和谐发展;三是掌握高校党建规律,深入钻研党务,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撰稿:谢旖敏/文,郭雅芳/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