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文化惠民:我校张英博老师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2016年06月06日浏览次数:1695设置

  本网讯  529晚,星耀鹅城—抒情男高音张英博独唱音乐会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惠州、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江门、江西、台湾、法国侨领、惠州市文联等音乐界同仁,惠州学院领导、师生及广大的惠州市民们一起聆听了音乐会。此次音乐会是由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主办,惠州学院音乐系承办的惠民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
   
音乐会演绎了著名西方艺术歌曲、歌剧、中国传统民歌等多种曲目。张英博独唱了《水上的梧桐》、《经过风暴》、《赫尔曼的短咏叹调》、《被激怒的蛇咏叹调》、《两地曲》、《星光灿烂》、《负心人》等多首经典歌曲,张英博、赵雨心还对唱轻松愉快的《马铃儿响来玉鸟唱》,将音乐会上半场推向了高潮。下半场,主演嘉宾音乐系声乐教师李淑珍、吕欣及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源伟演唱《人就活一回》、《我多想》、《我的太阳》、《饮酒歌》等歌曲,高潮迭起,让到场的所有来宾、观众们连连收获惊喜,掌声不断。


   

   

    音乐会上,音乐系李淑珍教授为在场的观众普及了基本的声乐知识,鼓励市民朋友在工作之余,学习音乐陶冶情操,提高生活质量。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校音乐系师生的专业水平及对艺术执着的追求,体现了我校师生热心公益、服务地方群众的文明风尚。
 

撰稿:陈美玲  /

审稿:李富明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