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2016年惠州市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6年07月06日浏览次数:1649设置

本网讯  627-71日,2016年惠州市幼儿园园长培训班我校举办。惠州学院刘国栋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肖福玲院长、惠州市教育局邓凡用副局长及继教科负责人、各县(区)60名幼儿园园长参加了开班典礼。

邓凡用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谈到,学前教育阶段是人生最重要的启蒙时期,对人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意义重大。要办好幼儿教育,幼儿师资素质能力至关重要。他对学员们提出学习要求:一是园长要认清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任务,增强办好学前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有教育家的情怀,要有大爱精神,从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及能力着手,成为高素质的现代园长,快速提升办园水平;三是通过培训,达到开阔眼界、更新观念、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的目的,将培训的成果传递给教师,带好队伍,使更多的教师走向优秀。

刘国栋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高度决定视野,非学历教育的不断增强,需要进一步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他在课程设计、师资聘请、生活保障方面对办好培训班提出要求,并希望我校学前教育师生能与惠州市学前教育一线教师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助推惠州学前教育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根据我市参训园长的成长实际,聘请校外专家、一线优秀教师,采取专题讲座、示范课、案例展示观摩、实践操作、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授课。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

审稿:肖福玲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