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师生参加“创客进步活动日”

2016年07月16日浏览次数:1619设置

本网讯  近日,我校与惠南智谷、惠城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了 “创客进步活动日”。

在科研处的精心组织下,数学系和电子科学系上百名师生于628日前往惠南智谷参加活动。活动中,惠南智谷用展板详细地展示了惠南工业园科技创新形势及发展成果,工作人员介绍了惠南工业园双创平台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前景,并带领师生走进广东工业大学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及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惠州研究院,深入了解最前沿的3D打印技术及自动化智能机器人的相关知识,在国家级众创空间惠南智谷实地感受创客们的工作空间,在场的师生均感觉受益匪浅。

据悉,惠南智谷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一直秉承开放共享的创新理念,与高校院所、科技型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长期合作,定期举办多形式多样化的创客活动,开创了浓厚的“创客、创意、创新、创业、创富”五创新局面。

 

撰稿:科研处  数学系

审稿:蔡昭权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