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2016年惠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青班”在我校举办

2016年09月02日浏览次数:2013设置

本网讯:  91日,2016年惠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青班”培训在我校举办。惠州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以及30位来自集团的后备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培训班现场

 

肖福玲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模式。近年来我校加强创新强校工程建设,逐步向应用型办学模式转变,不断提升学历教育质量和非学历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教师、干部、企业合作与交流项目不断增加,培训反馈成效明显,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反响良好。她希望学员通过1个月的培训,培训前及培训后思想上、工作态度上有不断的提高,充分利用这次搭建的学习平台,加强沟通交流,祝愿学员愉快度过在校的每一天,满载而归。

李进书记强调举办“中青班”目的和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一做到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二做到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三做到勇于担当,学以致用;四要做到从严管理,争做表率。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清形势,明确目标,遵守纪律,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去迎接挑战和考验。

 

2016年惠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青班”合影留言

 

本次培训历时30天,培训内容为“一增强两提升”,即增强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实现管理能力提升,领导力提升,将采用专题讲座、学员互动、情景教学、世界咖啡等模式进行。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