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惠院人物

【喜迎教师节】老师,我有话对您说

2016年09月10日浏览次数:3004设置

    1.-×÷算不尽您做出的奉献,函数图像画不出对您的崇敬。

——数学系学生代表

 

2.政治课上她看着我,笑着说了一句请我们班最勤奋的人来回答这个问题,欣喜和惭愧交织的那一刻,足以影响我一生。懈怠的时候这句话就会变成我越来越努力和优秀的动力。谢谢老师,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文系学生代表

 

3.数学系胡福星老师,您好帅!谢谢您那么耐心的教了我们一年,以后再也不教了感觉好遗憾啊!希望可以在学校多遇见您几次,祝节日快乐。

——经管系学生代表

 

    4.传一肚知识,授满身智慧,播无限希望,种万家幸福。老师,您就是这样伟大而无私,我崇拜您,敬仰您,感谢您我最敬爱的惠院老师!

                                                 —— 电子系学生代表

 

5.在即将毕业之际,三年的情感都刻在了我的记忆里,您对我的好,您语重心长的话,一天的时间,表达不完我对你的感激之情,谢谢您,祝您教师节快乐! 

——化工系学生代表

  

6.老师我们有话对您说:“老师,您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划过我空白的心田,是您,让我耕耘着一个绿色的梦,并给我勇气去实现!

|                                            ——计算机系学生代表

  

7. 老师我们有话对您说:“老师,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永远记住你的情,您的话,您的爱,记住我曾经是你的一朵花,而现在我即将成为您的果实!

——旅游系学生代表

 

8.是您,给了种子太阳般的温暖,是您,用汗水把幼苗浇灌,还是您,细心呵护着花儿开放,我拿什么感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建土系学生代表

  

9.只为您,写一首感激的诗歌,奏一曲礼赞的乐章,跳一支祝福的舞蹈,今天就是为您的专场——教师节快乐!

                                        ——生科系学生代表

  

10.请允许我在今天向您真诚地表白:我爱您!请允许我在此刻说出久藏的情感: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外语系学生代表

 

11.平凡了一生也伟大了一生,操心了一生也快乐了一生。功不可没却从未争功,劳有所得却从不计较得失。这就是老师,蜡炬成灰泪始干!祝您教师快乐,我最敬爱的老师!

——教科系学生代表

 12.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您不慕虚荣,把心儿操。这一天,这一时,这一秒,我充满感恩,送祝福到。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

                                               ——外语系学生代表

 

 13.是真诚的浪漫的温馨的,老师是敬爱的亲爱的心爱的,落款有学生的朋友的亲人的,内容可长可短但心愿是统一的:教师节到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中文系学生代表

 

14.为我们撑出一片天;您是一盏灯,为我们照亮人生路;您是智慧的源泉,您是进步的灵魂!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身体健康,幸福无疆!

                                                  ——服装系学生代表

 

15.传授给我知识;是您,教我读懂人生;是您,为我指明方向!如今,我用您教会我的一笔一划,编织一条充满祝福的短信:老师,节日快乐!

                                                 ——音乐系学生代表

 

16.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方育才,五湖桃李,六月短信,七齐归来,八方祝福,九久不去,十实为您。我最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政法系学生代表

 

17.教师节对联:上:桃李天下,春晖四方,育中华栋梁;下:即师为父,恩重如山,何能够忘却;横批:节日快乐。

  ——美术系学生代表

 

18.匆匆的岁月从指间划去,斑白了您双鬓的青丝。桃李天下,是您最欣慰的表达,也是您最宏大的梦想。在这个属于您的日子里,我给您送上深深的祝福,也许您已把我忘却,而您的形象却和岁月一样永恒。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经管系学生代表

 

19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默默耕耘功不可没。亲爱的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就让学生给您送上一份祝福,委托吉祥的信鸽,带到您身边,祝福老师身体安康,节日快乐!

——中文系学生代表

 

20.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天下所有的老师们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芬芳,万事如意,平安如愿,快乐分分秒秒,幸福时时刻刻!

 

——旅游系学生代表

 

 

   撰稿:宣传部/ 

   审稿: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