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与大湖学校共建教学实习、就业见习基地

2016年10月13日浏览次数:1819设置

 

 

    本网讯  1011日上午,惠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一行6人专程到惠州市大湖学校进行美术教育调研考察,并举行了共建教学实习、就业见习基地签字暨挂牌仪式。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与大湖学校校长胡少龙双方签定了教学实习、就业见习基地协议。

共建教学实习、就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少龙向许秋娟一行介绍了大湖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很欣慰的说与惠州学院建立教学实习、就业见习基地是大湖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是学校教学工作新的亮点和学校发展新的增长点,并表示一定竭尽所能,为惠州学院的实习生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安排优秀教师和班主任给实习生以指导,促使实习学生尽快适应工作需要,帮助实习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许秋娟说惠州学院一直很重视教学实习、就业见习基地的建设,它可以使学校的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结合更紧密,从而促进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整体改革。她还指出,在中学建立教学实习、就业见习基地,是高校和中小学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方式和内容,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

   审稿:许秋娟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