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宣传作品征集的通知

2016年10月14日浏览次数:1761设置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示范引导作用。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开展全国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宣传作品征集的通知》( 粤教后勤办函〔2016〕22号,见附件)要求,现将文件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紧扣“生态文明、节能先行”主题,以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发挥学生组织、协会或社团的作用,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节能减排作品征集。

二、本次主要征集文学、新闻、书画摄影、平面设计、视频等五大类节能作品。各二级学院要对作品质量严格把关,严格按照作品类型的标准要求报送作品。各二级学院参赛作品及电子版光盘请于2016年10月25日前报送后勤基建处节能办(行政楼8-119,电子邮箱:sjn@hzu.edu.cn)。

 

节能办联系人:沈静妮

话:0752-2527813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开展全国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宣传作品征集的通知

 

                       惠州学院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