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德国国际教育联盟代表来访 探讨未来合作方向

2016年11月10日浏览次数:2089设置

 

 

      本网讯   117日,德国国际教育联盟(internationaler-Bund)高等教育机构和企业合作部总裁Wolfgang Dittmann博士、德国青年、社会和教育联盟集团大中华和东亚地区首席代表Thomas Bonschab先生、TiNC国际部总经理郭楠女士,在惠州市教育局和惠州中德产业创新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彭永宏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德国国际教育联盟参访团参观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参访第一站为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参访团在彭永宏校长陪同下,分别参观了服装学院的成衣工艺实训室、针织服装实训室、内衣研究室、T恤协同创新中心、真维斯RFID智能模拟店铺、优秀作品展览区等实践教学场所。参访中,学院负责人针对该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校企联合办学等特色内容给参访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得到了参访团的高度赞赏。随后,参访团一行抵达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院负责人着重介绍了本学院校企协同创新平台的组织架构及运作模式,并向参访团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学科竞赛及国际合作的成果。最后,参访团还参观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学院负责人给参访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信息以及与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开展国际科研合作的基本情况。

 

    彭永宏校长的全程陪同参观

    参访结束后,参访团对彭永宏校长的全程陪同,以及参观学院的精心准备和详细讲解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在相关领域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参访团还参观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德国国际教育联盟是德国最大的职业教育和培训机构之一,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合作方共同开展超过100个合作项目。德国国际教育联盟的此次来访给我校提供了一个与德国开展教育交流合作的契机,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开辟又一个新领域。

 

撰稿:张国辰/    林丹/

审稿:林红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