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部

关于2016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6年11月17日浏览次数:2303设置

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

  根据市委保健办的统一安排,我校2016年教职工体检定于12月5日-12月23日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学校在编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

二、具体操作

(一)请各位体检人员在IE浏览器中输入:,输入帐号和密码登录系统,个人用户帐号为身份证号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登录系统后,请大家在中核对自己的手机号码是否有误,有误者应立即自行更改,否则将无法收到市委保健办发布的体检信息;男女性别有误者,请报告人事处李健鹏老师进行更改,联系电话:0752-2527231。

  (二)登录系统后,确认“参加”按钮显示为,如果显示为,请点击该按钮,显示为

(三)选择体检任务后,点击流程圆圈内的“立即选择” ,可选择体检套餐。选套餐时间初定为11月28日-12月2日,届时以市委保健办发布的手机信息为准。

(四)完成后,点击“提交”,在页面右上角点击“退出帐户”退出登陆。

三、特别提醒

(一)请各位教职工按系统提示的截止日期前到个人选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二)无法按时体检的老师,需按《惠州市健康体检管理平台个人用户操作指引》第七条申请补检,补检时间为2017年1月2日-13日。

(三)体检时务必带上个人身份证或社保卡

(四)体检结束后,个人可以在系统查询或者打印体检报告。

(五)体检套餐及《惠州市健康体检管理平台个人用户操作指引》指引详见附件。

系统操作咨询电话:0752-2527231   联系人:人事处李键鹏

套餐选择咨询电话:13542745896    联系人:卫生所彭萍华

 

附件:1.2016年市直学校、惠州学院体检项目

   2.惠州市健康体检管理平台个人用户操作指引

                   

人事处   后勤基建处

2016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