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欢送林芳花博士赴新疆挂职锻炼

2016年12月02日浏览次数:1942设置

 

      本网讯 1130日,我校为生命科学学院林芳花博士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挂职锻炼举行欢送座谈会。学校党委刘晟书记、彭永宏校长、赵日兴副书记、组织部柴素芬部长、校办李江山主任、人事处罗恢远处长、科研处蔡昭权处长及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欢送座谈会。

     我校领导与林芳花博士合影

       座谈会上,刘晟书记对林芳花博士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挂职锻炼表示祝贺。他谈到,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从中央国家机关和东部省市选派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人才,组成第17批博士服务团赴西部地区、革命老区和边疆民族地区服务锻炼,是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举措。希望林博士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适应新岗位要求,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要认真落实服务团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知识优势,造福当地民族医药事业,在实践中建功立业。学校组织部门要加强协调,为林博士的挂职锻炼提供充分的保障。

      彭永宏校长在讲话中希望林博士立足新岗位,迎接新挑战,做到多学、多问、多思、多行,利用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加强合作交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赵日兴副书记则勉励林博士不要有顾虑,表示学校会及时了解和掌握她在援疆期间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她能在新疆安心踏实工作保驾护航。

      林芳花博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援疆服务的认识。她感谢组织的信任,认为援疆是人生难得的锻炼,自己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努力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圆满完成挂职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悉,第17批博士服务团共选派396名成员,规模为历年之最。选派工作中,抓住关键环节,对成员推荐选拔各环节从严把关,有效保证人选质量;突出重点领域,持续加大对金融、交通、水利、建设规划等经济发展急需紧缺人才选派力度;保障重点省份,积极鼓励引导人才到西部最艰苦、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服务锻炼,优先满足西藏、新疆、青海等艰苦地区对博士人才的需求。林芳花博士作为服务团成员,将挂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副所长一年。

 

撰稿:梁红梅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