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揭阳商会参观考察惠大美术馆、惠大创意园

2016年12月09日浏览次数:1795设置

      本网讯 125日下午,惠州学院副校长许玩宏带领揭阳商会李启光会长一行到惠大美术馆、惠大创意园参观考察。

                副校长许玩宏与揭阳商会李启光会长一行人合影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李启光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其参观了惠大创意园各工作室,观看了美术馆中的师生优秀作品展。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惠大美术馆及惠大创意园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未来思路及学生在惠大创意园的创新创业情况,希望商会能充分利用社会优势资源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合作水平。

      李启光会长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能充分利用学生宿舍架空层建设创意园及美术馆感到很惊喜,他说:“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意”。他还表示,揭阳商会将寻求机会与惠大创意园开展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