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1557设置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16年12月17日举行。为保障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营造诚信、文明的考试氛围,现就严肃考风考纪的有关要求强调如下。

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之一,具有极强的严肃性,各系要充分认识该项考试在学生教育、校园稳定中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本单位考试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二、深入学习,精心组织。各系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班级,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作弊行为分类》、《惠州学院学生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同时,督促学生在考前做好应考准备,准备好三证(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和必要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等物品。班主任、辅导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微信、QQ等多种渠道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提高学生对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及替考代考等现象发生。

三、把握动态,防患未然。教育学生既要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还要防范和制止他人违纪作弊,如发现有作弊的线索、迹象和动向,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从而营造诚实守信、相互监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学生处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