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校领导率队到扶贫点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10日浏览次数:1852设置

      本网讯 16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率领学校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前往我校帮扶村——惠东县多祝镇新联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给该村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赵日兴副书记走访特困户

        赵日兴副书记走访五保户

      赵日兴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新联村的特困家庭和五保户代表,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给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金。赵副书记表示,小小的慰问金或许并不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变化,却传递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一份暖暖心意。

      赵日兴副书记一行与新联村干部、群众合影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赵日兴副书记一行听取了新联村村委关于村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该村特困户、五保户代表的困难和新联村生产建设的意见。赵日兴副书记表示,惠东县多祝镇新联村是我校的挂点帮扶对象,学校非常关注新联村的发展。学校将积极做好扶贫工作,让扶贫工作既要扶“贫”,更要扶“智”和“志”。他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撰稿:陈莹莹 文/

审稿:姜如照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