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7年03月03日浏览次数:1734设置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和惠州市有关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不断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双向选择的机会与平台,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我校将于2017年3月31日举办惠州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希望广大企事业单位届时光临我校招聘毕业生并指导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惠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 赶集网·惠州全通网络公司

二、招聘会时间: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9:00-12:00

三、招聘会地点: 惠州学院旭日广场

四、参会要求:

1.招聘会展位设置有限,每个参会单位一个展位,代表限于两人。

2.用人单位免费参会,学校为每个参会展位免费提供展位、桌椅及饮用水等。

五、报名方式:

1.请于2017年3月20日下午5:00前将报名回执表跟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到:jiuye@hzu.edu.cn, 以便做好统计安排工作。请参会单位认真填好参会有关信息,回执必须提供WORD版本。

2.请于2017年3月31日9:00前在现场企业签到处签到。

3.自带招聘海报或X展架,海报参考规格80cm*100cm(公司简介、招聘材料包含岗位、招聘要求)。

联系电话:0752-2527099

联系人:叶老师  

E-MAIL:jiuye@hzu.edu.cn

 

附件:惠州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报名回执表

 

 

                     惠州学院学生处                             惠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