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6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2017年03月09日浏览次数:1833设置

      本网讯 37日下午,我校2016年校领导班子及干部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视频会议厅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其他各类代表等出席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组韩山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蔡俊雄部长、王耿锋科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彭永宏校长主持。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工作总结、班子成员年度述职报告等在办公网进行了书面述职公示。会上,全体校领导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2016年度民主测评,并对学校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选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受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同志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分别从十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述职: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认真开展党内生活;三、落实教育综合改革措施,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上新水平;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五、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六、加强法治建设,依法治校;七、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八、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九、强化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团结和谐干事氛围;十、建设“平安校园”,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赵副书记指出,2016年我校依据国家“十三五”与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学校《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省市共建、转型发展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随后,赵日兴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从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我校2016年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汇报。他指出,2016年学校党委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的规定选拔任用各级领导干部,在选人用人工作中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自觉增强贯彻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动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范化程度和公信度,把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提高了选人用人质量,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彭永宏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年来,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转型发展、省市共建应用型本科高校工作,学校“十三五”各项工作开局良好。2017年,我校要进一步明晰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奋发有为,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组织部、宣传部 文/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