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与日本教育机构签订校企国际协同育人协议

2017年03月21日浏览次数:1715设置

      本网讯 316日下午,我校与日本泰克现代教育有限公司建立协同育人平台签约仪式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日本泰克现代教育(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干泻康夫先生,我校副校长刘国栋,国际交流合作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国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干泻康夫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师生培育和专业设置情况,着重向客人阐述了我校与其他日本高校、协会、企业在不同领域的各类实践合作项目,表达了与日本泰克公司深入合作的美好展望。干泻康夫先生对我校目前与日本诸多高校与企业间良好的交流感到荣幸和欣慰。他简单介绍了日本泰克现代教育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尽可能为我校提供资源协助培养人才,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正式签订了校企外语人才培养国际协同育人协议。协议内容涵盖“应用型课程教学与资格考试、学生赴日本实习及就业、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训、学生赴日参加学科竞赛”等多方面的合作。

 

撰稿:何美铟/  陈根淮/

审稿:曾方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