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143讲:中山大学倪星教授学术讲座

2017年03月24日浏览次数:2479设置

    间:2017330日(星期四)下午3:00

    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题:从邀功到避责:绩效治理如何影响官员行为

主 讲 人:倪星

负责部门:科研处

参加人员: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师生,欢迎其他二级学院师生参加

 

 

附:倪星教授简介

倪星,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兼任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广东省预防腐败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佛山市政府专家顾问团咨询专家等职。曾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等奖励。

长期从事组织与人事管理、地方发展战略规划、公共部门绩效管理、廉政政策等方面的研究。曾赴美加、澳新、欧洲等数十所大学和学术机构进行交流。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90多篇,出版学术著作11本。独立主持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在内的国家、省部级及地方政府委托课题70余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密切关注和积极投身于我国行政管理的具体实践之中,为全国各地党政机关的行政改革和公务员培训活动担任专家,开设公共管理类讲座数百场。

 

 

(注:人事处决定把“东江大讲堂”列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从2014108日起,惠州学院教职工参加“东江大讲堂”学术讲座听课一次可视为完成3学时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参加人可持听课时发放的凭据,到人事处进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