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广东省战略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唐善新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年04月01日浏览次数:3279设置

     本网讯325日,广东省战略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唐善新教授一行到我校调研,受到我校罗川山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欢迎。

      在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唐善新院长一行参观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详细了解两个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师生的创新设计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就师生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申请等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建议我校及广大师生强化对专利和专有技术等无形资产的保护和利用意识。

      座谈会上,我校科研处、惠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唐善新院长一行就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申请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加强合作,深入开展知识产权相关业务,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及科技企业的孵化,促进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得到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双方还就学校其他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取得了不少共识。

   罗川山副校长对唐善新院长就知识产权保护、申请、确权及其运用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指导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落实及做好后续工作,为我校加快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增强智力支持和产权支撑。

 

撰稿:胡伟坚

审稿:易春阳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