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4日浏览次数:2563设置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党办、校办、校友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日兴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谭润志总结回顾了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布置了2017年重点工作。他指出,我校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2016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实现“双高”,就业总体水平良好,就业工作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我校将突出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健全工作机制,确保督查落实;二是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三是加大就业指导力度,提供精准服务;四是做好就业数据统计,积极发挥就业反馈作用;五是推进双创教育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六是做好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校园稳定。

  

    会议表彰了8个“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8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别结合本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彭永宏校长作总结讲话。彭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体现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办学水平。各院系、部处和全校教师要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把创新人才与应用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就业创业师资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就业创业指导队伍的专业素养,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更专业的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共创就业创业工作佳绩。

  

撰稿:李少璃 聂舒琪/文 邝晓青/图

审稿:谭润志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