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举行惠州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宣讲会

2017年04月26日浏览次数:2070设置

    本网讯 为了办好惠州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解决参赛选手对大赛规则以及相关问题的疑问,4月8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委托政法学院在我校田家炳大楼109课室举行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宣讲会。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导老师以及全部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政法学院副院长张小平围绕如何能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专业特色这一主题,就比赛的内容、规则、道具、以及评分标准等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并针对参赛选手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他强调,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开和公正,组委会将详尽地设计比赛程序,做好相关预案,保证大赛的顺利举行。

    据悉,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发挥我校广大师范生的专业特长,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热情,让学生认识并提高教师技能,增强学生的授课能力的传统特色活动。本次大赛邀请行业专家担任评委,其中教学技能之讲课比赛更是邀请校外一线教学名师亲自坐镇评审,力保比赛公平公正。


撰稿:郭楚曼

审稿:张小平、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