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客开放日,我校在行动!

——我校组织学生创业团队参加“惠南智谷”创客开放日活动

2017年04月14日浏览次数:2109设置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我校学生处组织各学生创业团队以及部分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前往惠南科技创业中心参加“惠南智谷”创客开放日活动,受到惠南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等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唐巧明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园区科技创新、大学生众创空间、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的有关情况,并希望此类创客活动可以充分融入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当中。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中科院”及“广工大”两大新型研发机构和惠南智谷创客工具坊,并在创业大咖分享会上聆听了成功创业者何叶森先生从就业转向创业的经历,引发现场热烈互动。

   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对3D打印、智能机器人等现代前沿技术产品有了更广泛、更直观的了解,实地感受了浓厚的创客文化。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活动,以更多机会与创业成功人士近距离交流,进一步加深创业认识。

   据悉,“惠南智谷”是国家级众创空间,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开放共享的创新理念,通过定期举办各类创客活动,打造有地方特色的创业文化理念。我校组织此类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创业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工作合力。


撰稿:学生处

审稿:谭润志  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