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荣获广东省第二届“经管杯”大学生辩论赛季军

2017年04月26日浏览次数:2591设置

   本网讯 4月7日至10日,广东省第二届经管类大学生辩论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应邀参加,最终夺得本次大赛季军,创我校此类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中,我校经管学院辩论队虽然首次在省级大赛中亮相,但他们精心准备、不畏强敌,接连力克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辩论队、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队等劲敌,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实力和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此次比赛召开了总结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通过自身的成长经历寄语同学们切勿“辩而不论”,既要注重技巧和能力的锻炼,更要切实提升自身的文化底蕴和素养,从而借助辩论平台成就自我。他勉励辩论队的指导老师及队员们在比赛中注重学习和观摩,将理论知识用到实处,强调学院将积极为同学们搭建锻炼的平台,全力提升培育人才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文/图:刘艳鑫

审稿:郑党生  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