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2016年“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4月26日浏览次数:3166设置

  本网讯 4月8日至9日,由国际绿色建筑与住宅景观协会、亚洲园林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协会、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七届园冶高峰论坛暨亚洲园林大会”在北京香山颐和宾馆召开。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6年“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的各类作品进行了评选和表彰,我校学生作品分别荣获设计作品组三等奖1项、规划作品组荣誉奖2项、景观设计作品组荣誉奖3项,我校还荣获“风景园林”先进教育奖和优秀组织奖。

  我校王建兵老师(左四)上台领取“风景园林”教育先进单位奖牌

  据了解,“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是为促进风景园林行业和谐发展,提高园林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园林设计水平,活跃学习气氛、展示学子风采而举办的重要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香港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数百所国内外高校的园林、风景园林、环境艺术、城市规划专业的上千名同学参赛。从2016年4月开始,生命科学学院就积极发动2016届毕业生广泛参与“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经过校内预赛和校内专家评审等环节,最后择优推荐学生参赛,取得了我校该项赛事竞赛成绩历史性的突破。  

  

附:2016年“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具体获奖情况

先进教育奖: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优秀组织奖: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设计作品组三等奖:陈晓凤,指导老师:张庆新

景观设计作品组荣誉奖:杨忻彤,指导老师:王建兵

景观设计作品组荣誉奖:林佳妮,指导老师:唐晗梅

景观设计作品组荣誉奖:陈鸿奇、吴曦,指导老师:王琳

规划作品组荣誉奖:邹蕙隆、李茜,指导老师:陈善仪

规划作品组荣誉奖:曹钰、袁文坚,指导老师:王盾  

  

文:张庆新    图:王建兵 张庆新

审稿:陈兆贵 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