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2017年04月26日浏览次数:2205设置

    本网讯 近日,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科竞赛再传捷报。在4月8日举行的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广东省赛中,我校派出的60名学生有48人获奖,其中8人获得一等奖,23人获得二等奖,17人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竞赛类别分为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类。本届大赛初赛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在内的1200余所高校的45000余名学生在全国153个赛点同台竞技。

文/图:赵义霞

审稿:彭刚林少章 审核:金伟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