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20个学生工作项目首次获准校级立项

2017年04月26日浏览次数:2258设置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造学生工作精品项目,推动学生工作再上台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7年起,我校学生工作将推行项目化运作和管理。4月13日下午,我校在少康楼三楼举行惠州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项目立项答辩会,对各二级学院申报的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和评审。

  此次答辩会邀请校内专家担任评委,分立项陈述和评委评审两个环节。评委们在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立项陈述后,根据各项目是否契合学生工作实际、预期研究成果是否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等标准,共评选出校级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0项。

  本次学生工作项目全校共有26个项目参与申报,申报内容涉及爱国爱校、学风建设、新生教育、素质教育、毕业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项目立项后,学校学生处将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并进行宏观指导及结项验收。各二级学院则结合自身办学实际、学科专业特色和学生思政工作实践经验,开展以学校为主导、二级学院为主体、学生为主角的特色学生工作品牌活动,从而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


撰稿:刘曼曼

审稿:谭润志  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