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2017年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答辩会

2017年04月26日浏览次数:2232设置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5号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2017年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答辩论证会,邀请广东省创新创业研究院名誉院长许国彬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罗一帆教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授等7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对入围的6个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课程设计及改革思路、课程建设目标及预期成效、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及其创新点、推广价值及推广方式等四大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每个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并在申报书填写规范、课程开发、资源建设、平台建设、实践体系建设,课程特点、亮点及创新点的凝练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商议评定,经济管理学院郭萍老师的《双创管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罗琴老师的《互联网+服装技术核心课程》以及杨雪梅老师的《“内衣数字技术”综合实践课》最终脱颖而出,被推选上报广东省教育厅。

  据了解,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推荐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认真组织老师们申报两类课程建设项目,共收到17份申报材料,经过层层遴选共有6个项目进入答辩环节。


文/图: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