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顺利闭幕

2017年04月21日浏览次数:1939设置

    本网讯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零距离体验求职经历,提升就业技能,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富海集团副总经理刘杰,侨邦海外市场部总监朴梓铭,平安普惠业务主任张楚君、蔡伟龙以及该院相关教师担任比赛评委,八位选手展开精彩角逐。

    比赛分为自我展示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选手们随机抽取题目并现场作答,缜密的逻辑思维和现场应变能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刘杰副总经理在点评中充分了肯定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和选手的出色表现,建议同学们要注重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全方位锻炼自己。经管学院吴丹涛老师则对每位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尤其对选手们在模拟情景环节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同学们要把社会需求和自身特长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职业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毕业求职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共吸引了2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了求职面试的真实感受,对同学们走好求职之路起到了指导作用。

  

文:周荟冰    图:徐明铭

审稿:郑党生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