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工学院举行“无手机课堂”学风建设交流会

2017年04月21日浏览次数:1922设置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无手机课堂”学风建设交流会在化工楼e-603党员活动室召开。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会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伊始,相关负责老师简单回顾了“无手机课堂”活动的开展情况:从2016年11月份至今,学生上课玩手机人数有所减少,班风学风明显改善,“无手机课堂”活动总体效果良好。会上,各班级代表就公共课是否要挂手机、教师管教和学生自觉性的矛盾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小结讲话中对相关问题一一做了回应,指出学风建设终归要回到学生自己,同学们要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学生干部要内强素质,外提形象,提升服务质量。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反馈和总结了“无手机课堂”学风建设活动实施以来的基本情况,并对三月份上课考勤抽查率前五名的班级进行了表彰。据了解,相关媒体和兄弟院系也纷纷到化工学院了解“无手机课堂”工作推进情况,吸取工作经验。

  

撰稿:张远达

审稿:谢伟强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