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召开2017年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工作协调会

2017年05月02日浏览次数:2110设置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广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工作协调会。学校副校长刘国栋,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培会议精神:一是统筹规划,做好项目总体规划,年度内按时完成培训任务;二是高度重视,确定目标,实施精准培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树立品牌意识,把每一个项目做成品牌,真正使学员出成果、能力有提升;四是注重过程管理,提高培训绩效,做好培训总结,完善绩效考核。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负责人总结了2016年省级培训工作情况,通报了2017年省级培训申报情况及培训工作计划。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作省培项目经验分享。他表示,要注重项目管理流程化,形成项目管理工具箱,管理落实到人,保证任务驱动以及严格执行经费使用办法。

   刘国栋副校长肯定了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在省培项目竞争性申报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项目培训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制定高质量的培训方案;二是严格执行培训方案;三是要加强培训经费的监管;四是重视培训项目绩效评估;五是将培训项目与传统师范专业卓越班相融合;六是实现培训项目信息化管理。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