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罗川山副校长带队前往广东省委党校学习交流

2017年04月27日浏览次数:2446设置

   本网讯 4月25日,罗川山副校长带领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中心)有关人员前往广东省委党校学习交流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受到了广东省委党校副校长程志彪、总务处处长李志超等人的热烈欢迎。

   双方围绕“如何提升后勤服务及管理水平”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程志彪副校长指出,惠州学院与省委党校在后勤服务管理方面既有相同之处,又各有不同。他认为,科学的准入条件、服务标准及合同监管对于后勤服务管理非常重要,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应从维护稳定、推进发展的角度出发,通盘考虑,局部推进,试点先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稳步实施。李志超处长就卫生保洁、园林绿化、饮食服务等工作的成本控制、风险管理等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罗川山副校长表示,广东省委党校在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是全国党校同行学习的“标杆”。希望我校后勤战线的同志多学习、多借鉴,进一步加强我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座谈结束后,罗川山副校长一行在程志彪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省委党校的校园园林小品、客房部及餐厅。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校一行学习了省委党校先进的后勤管理经验和做法,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及实施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撰稿:罗辉武

审稿:田华文  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