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两会中的旅游”专题党课学习

2017年04月27日浏览次数:1782设置

    本网讯 4月22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系列党课学习之“两会中的旅游”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学院院长李存,教工党支部书记董琳琳老师,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本次党课将两会热点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专业特色相结合,由党员同学展示时事政策与专业学习相融合的见解及感悟。党课中,同学们通过PPT展示,从自身的专业视角学习和分享了今年全国“两会”的旅游热点话题和旅游最新政策。16地理科学3班从“全域旅游与打造专属惠州地域文化品牌”的角度详细讲解了对两会“旅游”板块的认识;15旅游管理4班则以博罗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为切入点,分析了全域旅游的时代背景、特点意义和建设思路;15旅游管理3班以功武村乡村旅游开发为例,分析了乡村旅游的现状、政策以及发展趋势。其他小组则分别从土壤污染、海绵城市、绿色现代化山水城市建设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眼中的“两会中的旅游”。

    教工党支部书记董琳琳老师为本次党课学习作点评。她认为,本次党课将时政热点与地理科学和旅游管理专业密切结合,实现了虚实结合,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建设性。她还对各个小组的选题思路、内容逻辑、演讲技巧等综合表现给予了评价和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为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地理与旅游学院制定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2017年党课学习方案》,旨在通过不断创新党课学习的形式与内容,力争打造具有学院特色和专业特色的党建品牌!

  

撰稿: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审稿:赵卫新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