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承办大亚湾区2017年小学新任教师培训班

2017年05月02日浏览次数:2046设置

   本网讯 4月8日,惠州市大亚湾区2017年小学新任教师培训班在大亚湾澳头第一小学报告厅顺利开班,全区257名小学新任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大亚湾区宣教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大亚湾区宣教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在培训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实践,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本次培训班方案,重点介绍了课程内容和师资安排情况,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加强交流,将培训所得运用到教学实践之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4周,采用送培上门的培训方式进行,培训形式涵盖专题讲座、高效小组合作学习、互动交流、拓展等,力求灵活有效,搭建名师与一线教师之间交流的平台,使新任教师掌握正确的教育教学理论,提高新任教师师德修养,进一步提高新任教师的素质和工作能力。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  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