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27日浏览次数:2256设置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有关文件和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现学校人武部开始接受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应征报名。

为了圆满完成年度兵役任务,学校要求各二级单位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迅速开展广泛的国防宣传教育活动,千方百计调动广大青年学生的参军积极性,动员鼓励有志学生报名应征。

一、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66日前为第一阶段报名时间,81日前为第二阶段报名时间。

地点:学校人民武装部(行政楼103室)。

二、报名应征的条件和有关事项

应征年龄:男性,大学在校生年龄为18-22周岁(199511日至19991231日)、本科毕业生年龄为18-24周岁(199311-19991231日。女性,1822周岁(199511日至19991231日间出生)

注:有意应征的男性大学生应首先登录全国征兵网,点击应征报名(男兵)按钮(http://www.gfbzb.gov.cn/)。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高校退役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分别交学院征兵办(行政楼103室)和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行政楼203室)进行审核。

有意应征的女性大学生在预定时间内,首先登录“全国征兵网”,点击应征报名(女兵),填写报名信息。被网上报名系统确定为预征对象的女生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和《高校退役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申请表》交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行政楼203室)进行审核。

身体条件: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政审方面要求品行良好,学业合格,无违法违纪行为,符合《应征公民政治审查标准》。

体检时间:第一阶段6月中下旬,第二阶段88日前后。

注:参加第一阶段报名应征的男性学生请于66日前后根据学校武装部通知到武装部报到;参加第二阶段报名应征的男性学生请于86日前返回学校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备两张小一寸半身免冠照片。

三、大学生入伍流程、优惠政策等

点击校园网主页“浮动窗口”或武装部网页征兵专题,进入观看具体内容。

  

  

 惠州学院征兵办公室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