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假日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28日浏览次数:2482设置

各单位:

“五一”假期将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五一’假日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为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在放假前对校园分管部门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学生管理部门牵头,各二级学院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在428日开展一次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在节假日期间不得私自下水游泳,要远离洪水、危险山体等危险地段,外出活动时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饮食卫生。

3.师生集体外出要按规定报批报备,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对外出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教育,加强跟踪管理。

4.放假期间,保卫处负责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强节日期间的校园巡查和应急值守,做好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如遇突发事件、紧急情况,值班人员向部门党政值班领导汇报,值班领导视情况应及时向相关校领导报告。

5.保卫处值班电话:0752-2529110。(下附值班表)


附件:“五一”假期值班安排表.docx



  


                                    保卫处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