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我校2017年符合条件申领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的在编教工补充名单的通知

2017年04月28日浏览次数:1998设置

各单位:

工会于414日在我校网页通知公告栏发出了《关于及时办理或补办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手续的通知》。计生办根据档案初步筛查出我校今年112月男性年满60周岁、女性年满55周岁的独生子女父母名单(在编),详见附件1,并负责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逐一通知个人。

按惠州市卫计局规定,申领对象必须在男性年满60岁或女性年满55岁的2个月前办理,否则有关部门将不予补发。为保证我校独生子女父母能及时领取奖励金,请各单位认真核对名单,并于515日前将附件1中遗漏的符合政策人员名单(仅需电子版)发到xuel@hzu.edu.cn,无遗漏的单位请在“学校-学院行政办公群”中私聊回复薛玲。

  

附件: 1.惠州学院2017年符合条件申领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的在编教工名单.xlsx

     2.惠州学院2017年符合条件申领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的在编教工补充名单.xls

  

  


              校工会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