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再传捷报

2017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2495设置

   本网讯 近日,在广东科技学院(东莞市)举行的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个人赛竞赛结果揭晓,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派出的五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截止目前,本届蓝桥杯省赛中,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派出的65名学生共有51名获奖。

   据悉,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组织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在指定赛点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封闭、限时方式,每位选手独立完成相关竞赛内容,赛题分选择填空和程序设计两个部分。程序设计题要求设计一个多功能“电子时钟”,实现时钟显示五个功能。选手们从早上9点到下午2点,竞赛持续五个小时,当场完成赛题的各项要求。

  

文/图: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审稿:张小琨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

 

获奖名单如下:

学院

姓名

班级

奖项

指导老师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廖泽熊

14软件1班

二等奖

唐明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李梓涛

14计科2班

三等奖

王明安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林湃岷

14软件1班

三等奖

季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