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广厦杯”粤港澳高校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年05月12日浏览次数:3609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和高校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广厦杯”粤港澳高校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获奖名单火热出炉。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选派的11支队伍荣获多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唐明和赵熙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还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一起荣获 “优秀团体奖”。

   该项赛事是建筑与工程领域的知名综合性赛事,历时半年,采用分阶段的方式进行。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地区及内地各省区市29所高校的281支队伍参赛,其中150支队伍作品作为有效作品进入评审,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8名,优秀奖36名,优秀团奖5个。

   这是近年来建筑与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新“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积极成果,也是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改”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发挥师资团队优势和“传帮带”的引领与激励作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创新能力,拓宽学生学术视野的重要体现。


附:第四届“广厦杯”粤港澳高校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获奖一览表

序号

参赛成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黄向开、邓儒太、李壁灿

唐明

一等奖

2

廖子文、彭伟顺、黄添辉

赵熙

二等奖

3

丁煌炜、姚泽彬、叶东繁

赵洁

二等奖

4

方宇健、谢素玲、吴明臻

唐明

二等奖

5

刘家威、龙华邦、吴晓文

董璞

二等奖

6

王健球、郑文秋、张新升

赵洁

三等奖

7

吴宇铭、舒值、吴烈鑫

赵洁

三等奖

8

周沂钒、许创杰、孙隆杰

赵洁

三等奖

9

李康宇、罗伟业、蔡武怀

唐明

优胜奖

10

黄嘉龙、林英钦、谭启麟

唐明

优胜奖

11

戴於花、蔡琳、陈汉威

赵洁

优胜奖




撰稿:陈德玺

审稿:王精明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