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7年书记项目工作部署会

2017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1066设置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7年书记项目工作部署会,学校彭永宏校长、校党委赵日兴副书记、李韶春副书记,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受党委刘晟书记委托,由党委赵日兴副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柴素芬部长从项目概况、工作措施、取得成效、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2016年“精准发力补短板,筑牢党建促发展——惠州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六个一’行动书记项目”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李韶春副书记宣读了惠州学院2016年书记项目获奖名单。参会的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逐一进行颁奖。

    党委赵日兴副书记对我校2017年“党徽耀丰湖——抓常建制强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和党支部作用书记项目”工作进行部署。他从指导思想、项目内容、组织实施、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并要求各党总支、各支部要结合我校党建工作实际,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让基层党建深入校园每个角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赵日兴强调,我校2017年书记项目要围绕“抓常态,夯实党建基础”“严制度,提升党建质量”“强党性,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典型,发挥党建示范作用”四个方面,重点推进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尤其是党支部的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各项制度,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服务成为常态,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彭永宏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召开2017年书记项目工作部署会,目的在于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和党支部作用。彭校长在会上对扎实做好2017年书记项目工作提出以下四项要求:一要思考以目标为导向,开展效果评估,从严从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二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平台和技术,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三要积极构建学习型组织和班子,坚定“四个自信”;四是希望各级党组织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在总结2016年书记项目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党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达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的要求。


撰稿:金冶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