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酒店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509设置

    本网讯 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于5月6日-9日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派出的四名学生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256所院校的789名选手报名参加,分为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和中职学校三个组别,设中式铺床、西餐宴会摆台、中餐宴会摆台和鸡尾酒调制四个参赛项目。大赛设综合理论知识考核、现场实操和英语口语测试三个比赛环节,经过2天3晚的激烈比拼和裁判组的规范评判,最终产生各组别的单项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据了解,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发起,至今已举办九届,并发展成为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覆盖性最广的专业品牌赛事,在旅游教育界与业界有着广泛影响。作为对接行业需求、促进校际交流的重要平台,大赛对提升旅游人才培养质量、吸引毕业生到旅游行业创业就业起到了引导和推动作用。


附:地理与旅游学院获奖学生名单

学院

姓名

班级

奖项

指导老师

地理与旅游学院

高俊杰

15旅管四班

二等奖

刘恩波,姚晓琳

地理与旅游学院

温慧琳

15旅管四班

三等奖

张翠苹,董琳琳

地理与旅游学院

江少丽

15旅管一班

三等奖

张翠苹,董琳琳

地理与旅游学院

胡昭仪

14旅管二班

优胜奖

刘恩波,姚晓琳


供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赵卫新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