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校领导带队调研“易班”及新媒体平台建设

2017年06月07日浏览次数:900设置

    本网讯 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率队前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调研“易班”及新媒体平台建设情况,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教育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随同考察调研。

    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期间,我校一行受到佛科院党委副书记范彦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等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佛科院学生工作处关秀明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该校易班建设发展情况和前期成果以及在思政课程改革探索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双方围绕“易班”网络思政平台建设工作的机构设置、运行体制、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和深入的探讨。我校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佛科院易班体验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和易班学生工作站,深受启发。

    随后,赵日兴副书记一行人前往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参观了该校的创新创业学院、易班发展中心等场所,并与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党委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该校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易班”和新媒体工作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微信、微博等校园新媒体建设管理以及“易班”网络思政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结束后,校领导要求调研组成员回校后要认真总结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和经验,把它们融进到学校实际工作中。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合作,建立良好的协同机制,进一步推动我校“易班”和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


文/图:宣传部

审稿: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