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学校第六届教职工篮球比赛闭幕

2017年05月23日浏览次数:454设置

    本网讯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身心素质,加强教职工团队意识,2017年4月17日至5月9日,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惠州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全校23个分工会组成14支队伍(联队)参加角逐,近20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校领导彭永宏、李韶春、刘国栋、罗川山到场观赛或亲自参赛,在为运动员加油的同时亲身感受篮球和体育的魅力!

    本届篮球赛男女教工分别采取不同的比赛方式进行。男教工以分工会单独或两个分工会联合组队报名参赛,女教职工则进行趣味投篮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异常激烈,裁判员秉公执法,保障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各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各队啦啦队也不遗余力地为比赛呐喊助威,整个篮球场洋溢着运动的欢乐气息。经过多日角逐,5月9号下午,后勤基建处和机关二分会的冠亚军争夺战在金山湖体育馆打响,最终后勤基建处技高一筹赢得桂冠,机关二分会获得亚军,机关一分会获得季军。闭幕式上,体育学院篮球队和教工联队还举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友谊表演赛。

    与此同时,全校女教职工进行了趣味投篮比赛,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1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虽然篮球场上女教工们各式各样的投篮动作常常逗得在场人员忍俊不住、大笑不止,但轻松愉快的赛场使每位参赛队员都感受到了比赛的乐趣和魅力。她们说:“这是一场没有胜负,没有遗憾,充满欢乐的比赛!”

    这次篮球比赛,丰富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各部门之间、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对于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工会    图:叁壹视觉

审稿:吴映萍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