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离退休党员骨干参观惠州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年05月24日浏览次数:1107设置

    本网讯 5月19日,学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离退休党总支、管委会、各党支部委员赴惠州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基层党组织骨干了解惠州人文历史,增强对党的认识,了解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成就。

    老同志们先后考察了邓演达故居纪念园、雁湖革命史馆和惠城区高新科技工业园区。参观过程中,他们认真了解革命历史,详细倾听革命事迹,为革命前辈们为祖国和民族前途命运浴血奋战、舍生取义,老区群众舍命支持革命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对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发生巨大变化和取得重大成就,同时仍然保持山清水秀而深感自豪。

    老同志们表示,惠州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惠州现正处在经济腾飞的路上,大家一定要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撰稿:离退休处

审稿:罗恢远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