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6年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7年06月05日浏览次数:1422设置


本网讯 6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韶春出席了推进会,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日兴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柴素芬部长解读了2016年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制定措施,积极推进整改工作。

赵日兴副书记对推进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的落实。二是建立清单,各负其责。要进一步明确负责部门和整改责任人,形成既各负其责、又协力推进的责任机制。三是主动作为,落到实处。各部门负责人要围绕整改任务抓落实、重实干、办实事。四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立行立改。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认真梳理自身工作,及时查找问题不足,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五是建章立制,强化长效。要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同时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巩固整改成果。

李韶春副书记指出,各部门要发挥作用,重点分析、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历史遗留问题。

彭永宏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6年党委民主生活会上,学校党委在广泛调研、梳理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针对六个方面共36项整改任务建立了整改清单。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归纳的问题专门研究,在规定时限内,多措并举,有的放矢,狠抓整改,务求实效。党办、组织部要加强工作的督导、协调,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的指导,确保整改任务能如期完成。


文:组织部    图:林东宜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