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庆典大会的通知

2017年06月08日浏览次数:1301设置

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620-23日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庆典活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授予仪式

    (一)时间:620日—621

    (二)地点:金山湖体育馆

    (三)学位授予仪式安排

日期

上午

8:30-12:00

下午

15:00-18:00

620

星期二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416)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83)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72)

教育科学学院(35)

经济管理学院(642)

音乐学院(179)

体育学院(168)

美术与设计学院(163)

621

星期三

生命科学学院(198)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5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0)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302)

政法学院(361)

文学与传媒学院(352)

外国语学院(205)

地理与旅游学院(216)

  

二、毕业典礼庆典大会

(一)时间:623日上午900-11:30

    (二)地点:金山湖体育馆

    (三)庆典大会内容:

    第一部分:毕业典礼  9:00-10:30

    第二部分:文艺汇演  10:30-11:15

    第三部分:毕业视频  11:15-11:30

    三、参加人员

(一)位授予仪式:彭永宏校长、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2017届全体毕业生

(二)毕业典礼: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7届全体毕业生,校友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

    四、注意事项

    (一)着装要求

学位授予仪式和毕业典礼活动会场系庄重场合,请注意着装整洁,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场。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着装要求:学位获得者应正确着学位服入场,各二级学院应指定专人负责,做好学士服的领取、管理、维护和归还工作(受礼学生着装搭配要求:男女均着白色有领长袖衬衫,男士系深红色领带、黑色裤子,女士系深红色领带或深红色领结、黑色短裙、丝袜或黑色裤子,男女均着黑色皮鞋)。

2.毕业典礼着装要求:所有参加毕业典礼的教师、学生均需着正装出席。

    (二)入场时间

1.各二级学院按照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按照排期表,组织好学生提前入场,并尽快于指定位置就座。

2.毕业典礼于623日上午900正式开始,学校领导于8:45前到体育馆一楼副馆会议室休息。要求全体毕业生8:10就座完毕,8:10-8:45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协助组织毕业生简单彩排。8:45彩排完毕,保持肃静,8:55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进场。

3.辅导员必须全程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不得中途离场。

    (三)会场纪律

1.请自觉维护场内秩序,不得喧哗及随意走动。仪式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有声设备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请勿擅离座位。

2.请勿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物等危险品入内。

3.授予仪式(毕业典礼)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展示和检阅,请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相互协调,通力合作,按照组织分工,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4.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结束后,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地排队退场,请勿自行提前退场。

5.观礼亲友由工作人员引领到指定区域内对号就坐,并自觉遵守以上各事项,服从工作人员指引。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