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防御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7年06月12日浏览次数:640设置

各单位:

根据气象部门通报,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将于12日夜间在我省中东部沿海地区登陆,预计登陆时强度仍将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极大可能正面袭击惠州,将对我市造成严重风雨影响。为了做好防御“苗柏”台风准备工作,根据省、市有关部门防台风工作部署,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防御“苗柏”台风各项工作。

一、认真落实校园防风防汛工作责任制,各单位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必须在岗值勤,并保持通信畅通,确保各项防御工作落到实处。

二、迅速开展防台风、防自然灾害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防患意识,提高广大师生防风防汛自救能力。

三、台风登陆期间,建议师生员工不要离校外出。

四、认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校园安全保障措施,根据学校部署适时采取应急措施。各单位要关好门窗、移除容易被吹翻的物品;后勤基建处要对全校建筑物内水电设施进行检查,保证水电正常供应。对建筑物周边山体、泄洪沟等进行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各二级学院和后勤宿舍管理部门必须做好师生宿舍的防台风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五、做好信息沟通和信息报送工作,发现重大险情和灾情要及时向学校保卫处报告,再由保卫处向惠州市三防部门和省教育厅报告。

  

  

  

  

  

                                               保卫处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