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70周年校庆纪念徽章及宣传片U盘制作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7年06月12日浏览次数:901设置

  

一、采购单位:惠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采购项目编号:10577-1706HZXY07

三、采购项目名称:惠州学院70周年校庆纪念徽章及宣传片U盘制作服务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280000.00

五、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为纪念建校七十周年,制作校庆纪念徽章及宣传片U,校徽级校庆纪念徽章采用铜制金属,卡片式U盘采用超高清UV立体印刷,印制校庆标志图案

货物名称

工艺材料要求

计量单位

数量

最高限价

纪念徽章(每套包括:金属徽章-1、金属徽章-2、烫印纸盒)

金属徽章-1:直径25mm、铜质、烤漆;

金属徽章-2:直径25mm、铜质、烤漆;

烫印纸盒:80*65mm、烫印工艺。

20000

10.5/

卡片式U

超高清UV立体印刷,色彩鲜艳,防刮耐磨,颜色经久不掉;

卡片表面可以印刷任何文字图片,还原图高达99%

规格84mm*52mm,采用高强度ABS塑料,和银行卡尺寸手感基本一致,超轻薄便携,厚度2mm左右,

芯片全密封、防水、防尘、耐高温。

2000

35/

  

校庆纪念徽章及宣传片U盘必须与设计一致,保证不失真。校庆纪念徽章及宣传片U盘外观保证图案清晰,无杂色污点。金属徽章平整,图案文字周正,边角无擦痕,符合相关规范。创意、设计不得侵犯相关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要求。

服务供应商对发送的校庆纪念徽章及宣传片U盘提供符合防湿、防破和装卸要求的包装,以保证校庆纪念徽章及宣传片U盘安全运输和送达;并负责所需的一切费用(制作费、材料费、税费、运费、搬运费、保险费、人员费用、货物损耗等)。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日历天内。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要求,本项目属上述规定的第1种情形。

()原因说明:

服务供应商必须获得惠州学院学校视觉识别系统及形象标识的授权。惠州学院已委托授权惠州惠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开发和利用学校视觉识别系统及形象标识开展商业用途的唯一机构,全权负责校园文化产品的设计、生产和推广工作。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供应商名称:惠州惠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联系 人:易春阳

3.供应商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演达大道46

七、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书面声明并签字或盖章);

2.供应商须为国内独立的法人企业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3.供应商须为惠州学院学校视觉识别系统及形象标识的利用和开发的委托授权机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报名登记方式

(一)报名登记时间和地点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7612日起至2016618日期间(每天8301130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登记报名

(二)报名登记时应提交的资料

1.报名登记时,请出示通过年检的营业执照正本、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仅须提供营业执照正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委托授权证明材料、公司简介(应当包括经营范围、公司规模及资质、组织结构、员工人数、主要业绩等相关情况),并将以上证件和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交惠州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进行资格预审,原件查验后退回。

2.以上资料务必完整提供。不接受电话、传真报名和邮寄方式。

九、本公示期限:2017 612日至2017615日止。

十、联系事项

地址: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 惠州学院行政楼5506

邮编:516007

电话:0752-2529337

联系人:齐老师

十一、监督电话

惠州学院纪委监察室 0752-2527273

  

  

                 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