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联合行业协会举办学术论坛

2017年06月14日浏览次数:450设置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惠州市药学会及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旭日大楼303课室举办了主题为“医疗器械、医药产业与人类健康”的学术论坛。

惠州市医疗器械协会会长菅冀祁、惠州市药学会秘书长江鹏、广东华源诺希药业董事长石向东等五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组织修复与人类未来》《传承古人智慧、探索科学方法》、中国医药产业发展状况》等主题学术报告。专家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医药行业发展动态、惠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思路和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现状,精彩的发言受到惠州学院、惠州卫职院师生、医药行业同仁及专业人士高度好评。

本次论坛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兆贵主持,对于宣传推广健康意识、增长学生见闻及开启医药智慧与兴趣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惠州市药学会、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领导,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及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论坛活动。


文/图:生命科学学院

审稿:陈兆贵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